会议简报|氧发堂成都直营市场2023一季度员工大会


蓄势生发借春风

实现首季开门红

热火朝天战初夏

冲刺半年立新功


伴随春季的脚步渐行渐远,氧发堂成都直营市场迎来了2023年第一季度员工大会,4月24日,来自成都直营市场的近三百名员工家人再次欢聚一堂,共同总结表彰,分享成功,同时规划新目标,携手再前行。


董事长致辞

公司董事长刘和瑞首先为大会致开幕词,刘董真诚感谢家人们的付出,并站在经营与商业的角度,给家人们分享了氧发堂公司目前所处的市场地位和发展态势,刘董说:作为发健康行业的头部企业,氧发堂已经到了一个非常好的发展时期,而成都作为总部所在地,既是全国市场的样板,也是氧发堂的人才孵化基地,到2025年,氧发堂成都市场计划开到250家门店,希望大家抓住目前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局面,在氧发堂这个平台,给自己定一个发展成长的目标和规划,不要总停留在染养师这样一个岗位。


刘董勉励大家,要用日积月累起来的辛苦和付出,去让自己不断成长,去创造自己更好更大的未来。



新员工欢迎仪式-经理殷切寄语


本季度,成都市场新入职员工达到了103名,创下了季度新入职人数的新高,这也预示着氧发堂越来越明朗的发展前景和势头。

在欢快的氛围中,举行了新员工欢迎仪式,新家人们上台佩戴花环并接受了全体家人诚挚的欢迎。


经理殷切寄语


如何让新员工快速融入团队,在公司平台去实现个人价值呢?成都市场管理团队的经理们结合自己的经历,对新员工们说出了由衷的寄语。

直营部副总李美霖目前公司的条件,比当年我刚来培训学习时好太多了,可以说你们是幸福的,希望你们带着梦想去学习,相信、听话、照做。送给大家一句话:坚持的人改变自己,努力的人改变命运!


部门区域经理高昌:不奋斗可能很轻松,但是会让今后过得艰难,奋斗当下很难,但会让你每天越来越轻松,撸起袖子加油干,就能收获自己想要的。


部门区域经理万紫阳:来到氧发堂已经五年了,任何行业都需要你始终的坚持和付出,愿意坚持的人总能像我这样。


部门区域经理王超:我和各位家人一样,是从染养师做起,直到成为现在的经理。氧发堂是个实现自我的大平台,努力一定能实现梦想。


部门区域经理万凯:我也来氧发堂六年了,每一年可以给自己一个小目标,21年计划买车,22年实现了买房,这都是氧发堂成就了我。只要你足够坚持,一定能有所收获。


部门区域经理荣礼:我在这个家庭生活了八年,不仅收获了金钱,还收获了爱情,这个平台给了普通人更多的机会,还能成就我们的梦想,祝大家都能收获自己想要的未来。


颁奖表彰:为榜样喝彩

一季度成都市场再次实现开门红,业绩的背后是家人们共同的付出,本次颁奖共评出:新锐之星17人、门店小管家10人、季度销冠奖84人、套盒销售奖39人、季度最佳团队奖10组、店招奖伯乐奖共14名,职位晋升任命12人,公司领导和部门经理为获奖家人们颁发了奖杯、证书、锦旗和奖品。


新锐之星

颁发给入职三个月以上一年以内季度业绩达标的新秀。


门店小管家

颁发给一季度优秀盈利门店中接待能力超强的优秀店助。


季度门店销冠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颁发给门店季度销售冠军并享受门店分红股。


套盒促销活动销售奖

颁发给一季度防脱育发套盒销售的优秀家人和优秀门店,并颁发现金奖励。


季度《最佳团队奖》

颁发给季度利润排名前十的门店。


飞跃奖

颁发给在关键时刻敢于迎难而上,扭转乾坤,实现门店扭亏为盈的门店。


店招奖+伯乐奖

颁发给季度新员工招聘的优秀门店和个人。


职位任命

任命在门店中成长起来的新家人为副店长和代理店长。


PK兑现:奖优罚劣,激励奋发

大会颁奖过程中,一段pk兑现的场景,让人印象深刻。

由于一季度防脱育发套盒的销售,推行了门店对赌pk机制,大会现场对pk结果实行了奖惩兑现:


负方门店店长在台上向胜方门店店长双手呈上对赌奖励金。

接着负方店长集体留在台上,承担团队失败的责任,践行对赌协议“负激励方案”中的:现场做俯卧撑50个,或高抬腿50个。


胜利固然可喜,失利也然可贵,胜利者享受荣光,而失利者必须担当,体验一次失败的滋味,唤起心中对胜利与尊严的渴望,卧薪尝胆,知耻而后勇,这也是最终走向成功的必由之路!让我们对暂时的失利者也同时送上鼓励的掌声,期待他们的下一次成功!



季度分红:分享成果


氧发堂公司推崇共创造、共分享、共成长的团队发展理念,几年前率先推行了员工股权激励分红制度,家人们当家做主,其责任感、个人潜力得以全面释放,为门店的发展和盈利注入了勃勃生机。

本季度,尽管有春节放假,但成都市场依然取得了2023年的首季开门红,本次分红总金额高达两百多万,共有175位家人共同参与了分红。


一张张巨额的“大支票”,一叠叠厚厚的现金,是对付出者的奖赏,也是对在坚持者的回馈,它同时也在激励着更多的家人:在氧发堂,你也能!



总结规划:明确目标,再次前行


大会最后,由成都市场李志刚李总为我们详细解读《成都直营部工作总结及二季度重点工作安排》

李总首先肯定了一季度的工作成果,防脱育发套盒在50天时间,超过了去年全年两倍的销售额,证明了单品销售的有效性,同时李总也总结了在销售活动中存在执行力不足、重视度不够的问题,并布置了下一季的营销规划。

李总还特别提到了新媒体的运营和配合,强调了抖音团购拓客引流的有效性和必要性,希望家人们转变观念,目光放远,紧密配合,提高服务,努力塑造氧发堂品牌的好口碑和好形象。

李总最后公布了门店个人股权的兑现认购以及半年、全年的奖励方案,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氧发堂获得更大的收获。



写在后面的话


成都市场一季度员工大会在喜庆热烈的氛围中结束了。


疾风识劲草,烈火炼真金,一切成功都是不懈努力和坚持的结果!

如今,氧发堂蓝图已绘,前景更加光明,让我们再次吹响前进的号角,

借助这个创业的好平台,奋斗的好时节,春生夏长,一起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