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简报|氧发堂重庆分公司一季度员工大会召开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 氧发堂重庆分公司 /

2023年一季度员工大会


5月2日氧发堂重庆分公司2023年一季度员工大会在重庆花卉园办公区召开,来自重庆市场17家门店近百名家人齐聚一堂,总结、表彰、规划、畅想。



1、公司领导致开幕词

大会首先由氧发堂公司董事、直营市场总经理李志刚致开幕词,李总说:重庆分公司经多年运营,现在团队越做越大,发展速度越来越快,前景越来越好,这是全体家人努力的结果,也是市场对氧发堂品牌的充分认可。李总勉励大家,重庆市场潜力巨大,希望大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把重庆市场打造成直营市场的第二个样板。


2、新员工欢迎仪式

市场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储备和新人的不断加入,如今,氧发堂门店已成为越来越多就业者的选择和创业成长平台,每季度都有不少新人加入。秉承氧发堂家文化,本次员工大会都会对新加入的家人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对于新员工,氧发堂公司寄予厚望并将全力培养,使其跟上公司发展步伐,快速成长,走向成功。


3、表彰颁奖树标兵

颁奖表彰是每次员工大会的重要环节,本季度重庆市场实现了2023年首季开门红,共评选出《最佳新秀奖》6名(入职三个月以上一年以内季度总业绩达标的员工新秀)、《销售精英奖》10名(季度销售排名前十的优秀家人)、《最佳团队奖》5名(季度利润前五的门店)、《金手指奖》10名(季度手工服务量排名前十的染养师),公司领导对获奖的优秀家人和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More

4、优秀家人成长分享

优秀家人们在氧发堂是如何一步步成长的?他们对工作都有哪些朴实的理解?如何继续挑战高目标?会上,几位获奖的家人分别作了题为《蜕变》、《成长之路》、《成长历程》、《我在氧发堂的成长经历》、《工作不努力就是对家庭的不负责任》、《制定目标、超越目标》的主题分享,纷纷表达了他们在氧发堂平台所取得的物质和精神上的收获,以及对未来前景的展望与信心,激起了全体家人的共鸣,赢得阵阵掌声。


5、奋发前行立新功

表彰先进,分享收获,激励前行,面对已经到来的二季度,如何总结经验,提升服务,创造更大的成绩?会议进行到最后,重庆分公司对二季度的工作做了系统全面的规划:首先由氧发堂总部商学院廖志军部长带来《植物营养头发套装》的新品解析和相关专业知识回顾,接着氧发堂直营市场总经理李志刚作了《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的讲解,最后由重庆分公司执行总经理陈俊详细解读了《重庆市场一季度工作总结及二季度重点工作安排》,让家人们进一步明确了下季度的工作目标、方向和方法。


大会在热烈的氛围和家人们满怀信心、斗志和豪情中结束!


总 结 语


如今,立夏已过,山城重庆即将迎来一个热火朝天的夏季,而夏天万物繁茂,是生长生发的季节,也是耕耘付出的季节,我们相信,重庆氧发堂的全体家人们,必将承接一季度的良好开局,承接所有的信心和正能量,继续撸起袖子,挥汗前行,创造重庆分公司更加辉煌的二季度,让我们由衷祝福,心怀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