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成都市场2022年储备干部训练营2期开班

扬帆梦想,开启三个月成长蜕变之旅!


7月12日,氧发堂成都直营市场2022年储备干部训练营2期开班,来自门店20多位新学员参加了第一阶段学习培训。


 


2期训练营沿袭了第1期的学习模式,并对学习内容作了进一步提升优化,当日开展的第一阶段培训内容有《企业文化》、《金牌店长》、《极致化服务》、《卓有成效的晨会》等课程,分别由氧发堂商学院干部训练中心廖志军部长、成都直营市场荣礼经理、万紫阳经理主讲。


 

据训练营班主任廖志军介绍,由于1期储备干部训练营效果反响良好,20多位学员家人通过培训学习,不仅在门店运营管理思维、理念以及各项专业能力方面得到了大幅提升,同时个人的职业成长及薪酬收入也有了最直观体现,其中有2位学员被直接提升为店长职务,十多位结业学员晋升为副店长,收入也将随之增加(店长年收入可达10万以上)。榜样的力量是巨大的,训练营的开展让更多家人看到了在氧发堂这个创业平台的成长机会和发展前景,因此第2期学员报名也相当踊跃。


 


当然,要想成为一名氧发堂门店的储备干部和训练营学员,也是有一定门槛和条件的,廖部长介绍:至少要符合两个条件,一是须连续三个月月均业绩达到2万,二是必须得到所在部门推荐,一旦成为了储备干部,将打开个人在氧发堂的成长空间。


如今,随着氧发堂成都直营市场门店越开越多,对一线管理干部的需求量也原来越大,这对于渴望成长与发展的氧发堂家人来说,无疑是一个实现个人梦想的大好契机!


愿更多的家人加入到训练营中来,一同成长,一起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