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发堂全国各大区工作会议相继召开

继氧发堂西南、华南大区2022年目标工作会议5月29日在成都召开,从6月24日至7月9日,氧发堂华东、华北、西北、华中、东北大区市场工作会议也相继在淄博、大同、临河、郑州、沈阳等地召开,各大区管理团队、区域代理及单店总裁悉数参会,公司总部相关领导全程参加并主持了会议。


 

此次为期一个多月的大区市场巡回工作会,是氧发堂公司总部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更好服务于全国各地事业伙伴,化整为零,将工作下沉到市场一线的运营管理新模式,旨在结合各大区市场实际情况,贯彻实施公司总体经营方针和战略规划,落实目标,深化管理,强化团队,细化措施,达到全面提升各市场运营水平,实现店面业绩增长的目标。


 


公司董事长刘和瑞先生在会中作了题为《氧发堂2022年发展规划》的重要主题分享,刘董根据公司统一部署,从“增量、做细、赋能、增项”四个方面,对2022年各门店业绩提升作了具体解析。所谓“增量”即是增加店面、员工、顾客等数量;“做细”即是对店面、员工、顾客进行分类,以及从不同产品套装组合和提升服务满意度等方面细化营销工作;“赋能”即是公司总部从小程序拓客、分销、裂变等营销支持以及帮助市场提升运营管理能力方面进行赋能;“增项”则是在氧发堂门店增加“润肤清”护肤项目,达到增效、增收的目的。


 


刘董特别强调,润肤清项目经过两年的样板打造和市场经验总结,运营模式已日趋成熟,在氧发堂门店新增该护肤项目,依靠专业运营管理团队进行全方位扶持,是快速有效、低成本提升门店业绩的重要途径,目前该项目已在成都直营市场及全国各氧发堂门店陆续铺开,顾客反馈极佳,销售形势喜人。


 


会中,氧发堂全国市场运营总经理史根河先生则从战术层面,从门店的具体分类,如何实现目标增长的具体方法,氧发堂门店高效的拓客方式——内拓、外拓、线上拓的操作要点和新客转化,以及门店业绩倍增的待客之道、销售方法等,一一作了深度剖析和讲解,全程干货满满,让家人们获益良多。


 

各大区总裁们也在会中对本区域市场做了工作总结汇报和下一步营销工作安排。


本次会议还公布了《2022年氧发堂区域和单店运营管理工作考核方案》,并陆续签署2022年各区域市场和单店《目标任务军令状》,各参会总裁及家人们信心百倍,干劲冲天,誓将氧发堂各项工作推进到一个全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