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团队双丰收,员工分红创新高!


——氧发堂成都市场2022二季度员工大会掠影


华堂相聚又一季,氧发堂人创佳绩

欢歌笑语庆丰收,成长路上你最优

新人后浪推前浪,不忘初心共辉煌

奋战三伏不松懈,再接再厉永向前


 


7月21日-23日氧发堂成都市场2022年二季度员工大会圆满召开,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来自成都市场的三百多位新老家人共分为五个场次轮流召开,尽管一次大会变成了五场小会,但现场的气氛热烈程度却丝毫不减。


 

会议由氧发堂商学院干部训练中心廖志军部长全程主持,每场会议开始首先由氧发堂联合创始人、董事、成都市场总经理李志刚先生作上半年工作总结发言,李总高兴地告诉大家,尽管上半年受疫情影响成都市场新开店数量未完成既定目标12家,但成都市场的新增员工数量以及业绩、利润、员工分红等都创下了新高,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


 


李总介绍说:在团队发展方面,成都市场上半年共新增员工110人,达到了364人的团队规模,同时创建了养生部和美容部;在业绩增长和利润增长方面也实现了历史突破,员工季度分红更是创下新高,首次达到了135万元,这是全体家人拼搏努力的结果。


进入下半年,李总说,我们的目标任务和担子更重,成都市场要加快团队扩建和开店速度将计划新招200人,开新店20家。同时在员工福利方面,将推行员工宿舍标准化专人管理,进一步提升吃住标准,实行全员社保优化,真正实现“我幸福,我是氧发堂人”的美好愿景。


 

接着进行的是新员工欢迎仪式,二季度成都市场的新增员工数量达到了87人,作为氧发堂门店最重要的资产,新员工的数量决定着开店的速度和数量。如今,随着氧发堂作为当下创业发展的平台优势逐渐显现,加入氧发堂的新员工也将会越来越多,广阔的健康染养发市场前景、旺盛的消费需求以及超低的就业门槛、优裕的收入福利和巨大的个人成长空间,都是氧发堂吸引越来越多新人加入的关键因素。


会上,各部门经理向新员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愿,希望新家人们谦虚学习,快速成长,成为原本优秀的自己。


 


 

在季度颁奖环节,公司先后向优秀家人和团队颁发了季度“最佳新秀奖”、“优秀美容师奖”、“销冠奖”、“金手指奖”、“最佳团队奖”等奖项,并颁发了奖杯、锦旗、证书和奖品。虽然这些奖项表面上都是一些荣誉上的褒奖,但由于其评奖标准都和相关业绩指标挂钩,因此奖项的含金量也极高,可以说都是“名利双收”,特别是销冠奖获得者,同时还获得了门店1-3股的分红股权奖励。


 


接着进行的是职务任命,每一个阶段,总有一批优秀的家人们成长起来,本次任命包括7名副店长、3名店长、3位业务主管和3位经理,其中7位副店长都是在二季度通过储备干部训练营学习后迅速成长起来的优秀家人。

 

作为季度员工大会重磅而热烈的环节,每次季度分红都特别引人注目,本次会议尤其如此,由于分红总金额和分红人数都双创新高,分别达到135万元150多人,使近一半员工都享受到了分红,季度人均分红达到近1万元,个人最高分红金额超过了7万元。


 


氧发堂的季度分红,不仅是一次对家人们辛勤付出进行嘉奖的饕餮盛宴,更是对氧发堂作为优质个人创业平台,其平台价值和机制优势的全方位展示。据李志刚总经理介绍,在氧发堂门店,总体上体现对业绩优秀者、老员工、重要岗位者的鼓励,凡是获得月销冠、年度优秀染养师以及副店长、店长职务的,都将获得相应的分红资格和股权奖励,也就是在氧发堂门店,你的业绩越高、工龄越长、职务越高,你分到的红利就会越多,真正体现了多劳多得、优秀多得、贡献多得,正是这一激励机制,激发着一批又一批氧发堂家人们从小白走向专业,从普通走向优秀。


 


会议进入尾声,氧发堂为实现全员社保优化,特邀国内顶级的全直营互联网人力服务商——众合云科团队人员前来宣讲“51社保”项目,以实现用更专业的社保服务,让企业聚焦核心主业发展,让劳动者更具安全感和幸福感。


 


 

一路成长,暑你最优!激情而热烈的成都市场二季度员工大会结束了,载着满满的收获,家人们再一次踏上了新的征程。


作为一名氧发堂人,可以说是真正幸福的,因为这个平台的创立者有着崇高的使命感和利他的胸怀,就是要让每一位氧发堂人感受到幸福感,不断提升幸福感,让所有家人收入有保障,晋升有通道,赢利有分红,这是发自肺腑的初心,同时又在实践中不断得到验证。


同时氧发堂这个创业平台也日趋成熟,正如李志刚总经理所讲:氧发堂经过9年的沉淀与积累,已熬过了开荒的阶段,现在的平台已经是一块高产出的肥沃土地,只需你播下希望的种子,加上辛勤的耕耘,就一定会结出累累硕果,获得丰收的回报!


愿所有的家人们,包括氧发堂未来的家人,能在这块土地上,一起播种希望,收获梦想,一起拼搏、协作、分享,与企业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