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之星 | 真诚服务,感动顾客,成就自我


“她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

但有一颗真诚热忱的心

和脚踏实地的服务精神”


她就是氧发堂成都新希望店

染养师——吴美云


 


吴美云,26岁,于2019年8月入职氧发堂,任职染养师,她来自美丽的大凉山西昌,身上天生带有带有大凉山人民的勤劳、淳朴与真诚。


从入职到现在,她从不挑剔任何顾客,凡进店顾客,皆一视同仁地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渐渐,找她的顾客越来越多,最高纪录一天洗了10个中药洗发,顾客有事要出远门早上约好7:30就到店了,真的是除了吃饭上厕所剩下时间都坐到凳子上,下班时就说了一句话,“想回去睡觉,手都太抬不起来。”


成都一分公司的余海燕总经理提到她曾这样说:“说实话每次看到她那1米55,80多斤的小身板,不免有些心疼,但是她工作起来的那种激情又不断的鼓舞着我们更加努力!”


她也会经常主动地给顾客带一些家乡特产,如石榴或者桑葚干之类的,虽不贵重,但心意值千金,顾客也感受到了她的真诚和善良,对她也是由衷地信任,有的顾客甚至亲切地把她当自己的孩子一样看待。


 

由于打好了顾客基础,她曾经最高单月业绩做到了全店有史以来的最高业绩。


真心付出、不断努力,坚信目标,这,就是吴美云。


在2021年,她凭自己出色的岗位表现成功入股,成为了氧发堂门店的合伙人,拿她自己的话讲 :“我1万块存银行一年利息才400多块,但是放公司里是10倍20倍的回报,再努力些可能更高。”


今年初,氧发堂成都公司将吴美云评为2021年度感动之星,公司给她的颁奖词是:


 


感谢美云,感谢你对氧发堂的认可,也感谢您为氧发堂的付出,您是氧发堂上万优秀员工中的一员,正因为有你们我们氧发堂才会越来越好。您是大家的榜样,值得大家学习!

 


 


 


 


 


事无大小,无论在哪个岗位上工作,都要摆正自己的心态,要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最好,希望每个氧发堂人,都以美云为榜样,时刻谨记我们对顾客的尊敬,对岗位的负责,对工作的热爱,愿家人们的每一份热爱都绚烂成花,每一份坚持都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