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后,你要更骄傲的前行!
 


6月17日,历时两个多月的氧发堂成都市场2022年第一期储备干部训练营举行了结业典礼,公司领导及首批数十位学员家人参加了大会。


氧发堂商学院王庆丰院长首先为结业典礼致辞,针对学员接下来晋升为店长后该怎么做,王院长给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用心,要用心学习,用心做事,全力以赴;二是良知,要愿意去为别人付出,为团队付出,遵循人之本心,不断去审视内心和强化自己的人格;第三是嘉许,在团队管理中,要学会多嘉许、激励,而不是去指责。王院长勉励大家,要将所学的课程落实到门店管理和实际行动中,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接着学员代表进行了心得分享,万科店的何东泽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何老师说:通过两个多月的训练,首先明白了学习培训的价值和意义,第二是本次训练质量高,内容丰富,自己各方面能力得到了提升,也坚定了自己以后从事管理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第三就是心态的变化,以前只关心自己的业绩和自己的顾客,现在能主动去帮助别人,参与到店里的管理中,去关心整个门店和团队的业绩,这是一个喜人的变化!


 


会中,训练营班主任、商学院干部训练中心廖志军部长作了班级训练总结汇报,包括课程和训练作业的回顾,廖部长介绍说,从4月12日开班以来,本期训练营进行了《企业文化》《金牌店长》《目标管理》《招聘技巧》《带教新人》《销售技巧》《思维导图》《拓客留客锁客》以及《卓有成效的早会》《极致化服务》《突发事件处理》等11项课程学习,以及相关的三批次共16项课后训练作业,理论实操结合,学用同步。


 


随后廖部长公布了本次训练营的考核结果,通过对考勤、业绩、工作流程等综合考核指标的考评,首期储备干部共有20人考评合格,顺利毕业,另有8人因其它原因延迟毕业。


 


在欢快的音乐声和热烈的掌声中,公司领导和部门经理为毕业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为表现突出的优秀小组颁发纪念奖。


 


颁证仪式结束,所有结业家人们进行了毕业宣誓,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管理者、如何带领团队达成目标任务、如何做好门店经营,留下了自己庄重铿锵的誓言。


 


最后,成都直营市场领导李志刚总经理作了总结发言,李总宣布说:训练结业后将是新的开始,从下月起,所有通过毕业的家人将自动晋升为副店长,部分优秀学员经训练班和部门经理的双重推荐可直接任命为店长。作为以后的店长和副店长,李总强调:带团队,大家必须要做到以身作则,身先士卒,在发号施令前,要带头去做,冲在第一线,自己不愿意做或做不到的事,不要去要求别人做,做到这一点,团队就容易带了。


 


本次结业典礼在轻松欢快、热情洋溢的氛围中结束,衷心祝愿毕业家人们“而今迈步从头越”,奔赴新岗位,接受新挑战,继续努力,不断成长!


今后,你要更骄傲的前行,掌声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