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发堂“感恩·让爱行动”发健康公益活动走进蓉城各大社区

2018年4月21日、22日,氧发堂“感恩·让爱行动”发健康公益活动走进蓉城各大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头皮检测、剪发染发等服务。


清晨刚刚下过小雨,但这丝毫不影响氧发堂的家人们早早到达社区,为即将开始的公益活动做准备工作,刚布置完桌椅板凳、染发用具,社区居民陆续来到公益活动现场。



氧发堂公益慈善


氧发堂公益慈善


氧发堂公益慈善

 

现场的头皮检测 染发 剪发

 

老奶奶拿起传单了解氧发堂


“年纪大了,腿脚不好,出来进去的不方便,现在外面的美容美发店名堂多,搞也搞不明白,都不太敢进去,我们老年人就图个简单清爽就好,你们的这个剪发染发活动,是实实在在的为老服务,让我们觉得很贴心,真是想到我们心坎上了。”一位刚染完头发的老人笑着说出自己的感受。

 

等待剪发中


 氧发堂公益慈善

大爱的刘董也来到活动现场


氧发堂公益慈善


氧发堂的家人们运用娴熟、精湛的染发剪发技术,丰富的头发头皮知识,细心地为每一位老人剪染讲解;看到剪染后的头发,老人们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称赞家人们们不仅手艺好,为社区服务的志愿精神更是值得赞扬;看着老人理完染完头发满意的笑容,听着他们对此次公益活动对氧发堂的的赞叹,社区工作人员笑了,氧发堂人也笑了,大家的笑容就像这春日的阳光一样灿烂。


氧发堂公益慈善


公益不是心血来潮的作秀


而是源源不断的支持


氧发堂自2013年成立以来


持续6年走进各个社区


感恩社会,服务人民


做有爱的公益


做感恩的企业

氧发堂公益慈善


传递美丽传递健康传递爱


感恩国家感恩社会感恩所有人


弘扬企业慈善文化


助推公益事业


氧发堂凝聚奉献的力量


用感恩回报


让爱行动


为需要援助的同胞们送去我们的爱


关爱不仅是一次公益 


更是一种责任


氧发堂一直在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