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所有的感动喝彩!

在氧发堂,每天都有无数感动的事情在发生,每天都有不少感动的人在激励着我们,他们爱岗敬业、助人为乐、大公无私、辛勤付出……每一个门店,每一个岗位,都成为他们践行初心使命、正向成长、自我修炼的道场!


2023年氧发堂直营市场新春年会庆典现场,经前期各部门推荐和组委会层层审核、筛选,共评选出直营市场2022年度《感动之星》7位,予以隆重颁奖和表彰。


让我们从组委会的颁奖词中,一一了解他们的事迹。


 


 


 


 


 


 


 


 


 


 


 


 



 


其实,在氧发堂各个门店以及各个部门,或许还有许许多多感动的人和感动的事,还远远没有被挖掘出来,但实际上,他们早已汇成了一股感人的力量,感动着团队,感动着顾客,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位人,他们同样是氧发堂的“感动之星”!正是由这一个个平凡岗位上的小感动,汇合成了推动氧发堂发展的巨大势能,不断演绎着氧发堂“用心感染世界”的品牌理念,让我们为氧发堂所有的感动而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