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净化深度体验:排出的不仅仅是毒素…

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去洗中药了,那舒爽的感觉一直让人难忘。


最近门店推出了一款新产品——头发净化套盒,周围朋友都反映效果和体验感不错,而我最近发质也正好比较干,在店长邀约下,决定去体验一番。


 

一早就来到位于抚琴西路的二环店,这个店已开了很多年了,像这样的氧发堂店成都有好几十家,而在全国有2500多家。这种品牌连锁店,能做到这样的规模,往往都是比较让人放心的。


 


店员热情地把我迎到休息区,为我倒了一杯温热水。今天店里看起来好热闹,店员们都穿着红色的文化衫,显得格外精神和喜庆。门店里到处陈列着新产品的堆头,虽然看起来有些拥挤,但还是整整齐齐的,一下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店员介绍说:这就是氧发堂刚上市不久的新品——头发净化套盒,是在原来头发净化修护霜的基础上进行了产品升级,添加了“纳米活性炭”成分,净化排毒更好,而且由单一的产品升级为套盒:里面除了两支头发净化修护霜的软管包装外,还装有5袋草本洗发粉,整个包装看起来清新、大气、上档次。


 


旁边还展示有另外一个新品——草本盈润洗护套装,是氧发堂新推出的洗发、护发、沐浴三合一居家洗护产品,包装也显得高级雅致,据说其品质和体验感非常不错,特别是沐浴露,含龙胆提取物,有祛湿除痒的功效,打开瓶盖一闻,香氛十足,是我喜欢的香型!


 


店员还介绍,新品头发净化套盒目前正开展上市特惠活动:买2送2(赠品为头发净化套盒1盒+盈润套装1套),买5送5(赠品为头发净化套盒3盒+盈润套装2套),优惠力度确实非常大,算下来是很划算的。


 


我此时最关心的还是产品的效果和体验感,于是直接上项目体验!


 

头发净化项目包括“草本洗发”和“净化排毒”,全程40分钟左右,分别会用到套盒中的头发净化修护霜和草本洗发粉。


● 头皮检测


草本洗发前,首先要做一个头皮检测,看看自己的头皮和头发的健康状况,以及会不会有过敏的情况。200倍的显微放大把自己头皮头发情况看得清清楚楚,虽然自己发量还比较正常,但却有油脂堵塞毛囊的情况,头发也显得比较干枯,还有一股化学洗发水的味道。


 


● 现场熬制草本洗发液


在进行头皮检测时,草本洗发液已经在现场进行熬制了。这个草本洗发粉是氧发堂独家配方研制的,经过了几次改良升级,现在非常受顾客欢迎,已成为氧发堂门店的一个招牌项目,也是进行染发和系列养发的一个必选基础项目。


 


染养师介绍说,草本洗发粉中含有人参、皂角、首乌、茶麸等成分,是纯中草药粉剂,经过现场熬制后,其中草药成分能发挥出最大活性,所以不仅能洗得干净通透,还对头皮和头发有很好的滋养作用呢。


● 卫生消毒


在将熬制好待水温适宜的草本原液倒入洗头盆前,必须对洗头盆和与人体接触的相关部位进行酒精消毒,这一步必不可少,也体现了氧发堂在服务中对细节的重视,其卫生处理让人比较放心。


● 草本洗发


一切事项准备完毕,洗头正式开始。


躺在舒适的洗头床上,染养师按照标准流程操作,从少量湿发、压额、捏耳、洗耳,到按摩、梳洗、浇洗等,手法熟练,节奏舒缓而又一气呵成。准确的穴位按压,丰富多变的手法,适中的力度,一切都显得那么专业和恰到好处,这些年轻的染养技师,不愧都是经过氧发堂商学院统一严格培训出来的。


 


此刻,闻着氤氲的热气中散发出的淡淡药香,感受着温润的洗发液在百齿经络梳下富有韵律地流动,还有舒缓悠扬的古典轻音乐声丝丝入耳,自己仿佛置身于一个梦幻般的场景,全身异常放松,真有一种灵魂治愈般的享受!


十多分钟下来,不仅感觉头皮头发清爽了,洗发前头部略有些昏沉的症状也消失了,大脑显得特别轻松、空灵、清醒。


氧发堂的草本洗发,一直都是那个让人酥爽入骨的滋味,必须再次点赞!


● 净化排毒


接下来是头发净化排毒的环节,其实以前并不明白:头发真有那么多毒素吗?是不是有些夸张呀?后来才知道,这头发中的毒素还真不能小看!不仅多,包括:常用化学洗护发产品及烫染发的化学残留、异味、空气污染、人体代谢产物(包括身体排出并沉积在头发上的汞、砷等有毒重金属和非金属元素)等等;而且这些毒素对发质的损伤也很大,会严重堵塞头发的营养通道并直接损伤发质。


 


可以说,头发出现的干枯、脆断、暗哑、分叉、细软等问题,几乎都和头发毒素蓄积过多有关。所以这些头发毒素必须及时排、经常排!


洗完草本洗发后,染养师取出套盒中的一支“头发净化修护霜”,往手中挤出约三分之一的量,给我看了一下,哇!颜色呈深褐色,还有一股浓浓的中草药香味呢。


 


染养师说:头发净化修护霜在产品升级前,原有的成分是芦荟、蜂胶、氨基酸等,升级后的新品以纳米活性碳粉柠檬果皮油为主要功效成分,并添加芦荟、牛油果提取物、水解蜂王浆蛋白等微量成分,膏体颜色更深。最为关键的是,纳米活性碳粉表面有很多的细小微孔,对各种毒素、异味有强大的吸附功能,能使头发净化效果更彻底,而且非常安全,孕妇也能使用。

 

接着将净化修护霜均匀涂抹在我头发和头皮上,一阵药香飘来,染养师又开始了一连串专业的拍打、搓揉、捶击手法,其目的是促进膏体中的活性炭成分顺利进入毛鳞片,对头发内外毒素进行吸附排出。


 


约5分钟左右,净化手法完成,染养师再次用草本洗发液和清水对头发进行浇洗、冲洗,此时,可以想象和感受得到,头发中已有很多的毒素被吸附溶解和排出,头部显得更加轻松和清爽。


● 头发净化效果展示


头发清洗完毕,缓缓起床,然后将头发吹干,再次作一次头皮头发的对比检测。


看!这是净化排毒后的头发和头皮,先前堵塞毛囊的油脂被清洗干净了,头皮特别干净通透,头痒没有了,头发爽洁一新。比较明显的变化是:摸摸头发,发质由刚开始的干枯毛躁变得非常柔顺爽滑,健康清新,而且头发已经没有任何的异味了。


 
 


40多分钟的头发净化过程,满满的享受感、体验感,这是一个将头疗和头发深层净化完美结合在一起的项目,说它是单纯头疗吧,但它却将你的头发内外毒素排得如此干净清爽,说它是单纯头发排毒吧,它却让你头皮如此通透,大脑如此放松,整个人神清气爽!


原来,这个头发净化项目,它排出的不仅仅是头发的毒素,还有头皮的污染、堵塞毛囊的油脂;还有头痒、头屑、头发异味;更有身体的疲劳、大脑的昏沉、头晕、头痛,以及头发毒素反噬头皮和身体容易形成的健康隐患!


做完这个项目,你所得到的,也不仅仅是头发的柔顺、爽洁、清香无异味,还有一份通透的健康,一份满满的精气神,一份身心的愉悦,一份放松美好的心情!


体验了才有话语权,相信你还也有更多不同的感受吧,期待着你的分享!



 

分享感受抽礼盒

 


把你体验头发净化套盒的感受,也分享在下方留言栏中,本期将抽取3位幸运者,各送出价值298元草本盈润系列尊享套装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