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氧发堂西南、华南大区2022年目标工作会议召开
 


5月29日,氧发堂西南、华南大区2022年目标工作会议在成都公司总部召开,数十位区域代理和单店总裁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是在氧发堂公司加强西南、华南市场拓展、提升各区域门店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背景下召开的,其目的是帮助各区域代理商进一步明晰经营思维,明确经营目标,制定具体实施方案,以达成年度目标任务,提升各区域门店盈利能力和发展水平。


氧发堂公司董事长刘和瑞在会议中作了重要讲话,刘董说:作为区域市场和门店的老板,对氧发堂这个项目一定要有清晰的经营思维,氧发堂的经营模式是“植物染发+”和“体验式服务营销”,大家对这一模式要有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不然经营起来就会很盲目,抓不到工作重点,突破不了经营瓶颈,老板们不能一天都去干具体的事情,先要有一个整体、清晰的经营思路和发展方向,这个非常重要。


 


此外,针对门店经营中遇到的客流量、转化率、客单价、员工数量等问题,刘董指出,作为老板,要有强烈的认知意识,要去多深究这些问题背后的原因,多问“为什么”,自己向自己提问,这样才能找到问题的关键和解决问题的对策。


谈到如何稳定员工,刘董特别强调,员工的收入是第一位的,门店经营必须要先解决员工的收入问题,这是门店良性运营的基础,有了收入保障,再去谈团队凝聚力、企业文化,次序不能颠倒!


接着,氧发堂全国市场运营总经理史根河作了《氧发堂门店如何实现目标》的主题分享,针对门店经营中的员工数量增长、顾客增长、门店增长、销售额、利润增长等关键指标,史总进行了详细解析和具体方法讲解。


 


会上,各区域市场的总裁们还就各自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具体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湖北汉川市场的高总分享时说:几年的运营,我们坚持做到了三点,一是坚持染发+经营模式,二是坚持不懈地提升门店专业服务水平,三是坚持做免费体验活动,长期的努力,使氧发堂品牌在汉川市场扎下了根。


 


最后,氧发堂“润肤清”项目运营总经理杨利飞,专门就润肤清项目的品牌升级和运营情况,向各位区域总裁作了介绍,使大家对该项目在门店的运营有了进一步了解,增强了信心。


会议期间,与会家人们还专程前往市区门店,参观考察了成都直营门店的经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