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秋国庆,撩拨中国人的家国情怀

1601446463(1).jpg

国家国家

没有国,哪有家?!

2020,注定是不寻常的一年,当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华夏大地,当中美之争升级、周边狼烟四起,当20年后国庆节中秋节再次相撞一天,一种中国人骨子里的家国情怀被再度撩起……

1.jpg

或许,对许多中国人来说,家和国的命运从没像今天这样如此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从年初的疫情爆发,危机突袭,到党中央力挽狂澜,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短短数月便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的重大胜利,使中国成为第一个走出疫情并唯一实现经济复苏和GDP正增长的国家。

环视全球,至今仍有许多国家深陷疫情泥潭举步维艰,经济停滞,失业激增,社会矛盾加剧,民众生命健康受到巨大威胁,生活质量急剧下降。回看中国,可谓风景这边独好!疫情控制有力,经济生活恢复正常,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如今,随着北半球进入秋冬疫情面临二次爆发,中国不仅已是全球疫情防控最为安全的国家,更是以巨大的创新力和消费市场,引领着全球经济走向复苏!

作为中国人,我们当应为伟大的祖国而自豪,当应为身为中国人而庆幸,当应为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而欢呼雀跃!


2020,还是我们国家面临发展环境恶化的一年,随着中国崛起,经济体量增大,以美国为首的西方阵营遏制中国进入疯狂期。经济上,贸易战持续,科技战升级,实体清单扩大,美国政府打压华为5G产业无所不用其极;政治上,为转移本国矛盾,配合遏制中国,在国际上肆意甩锅、抹黑和丑化中国,竭尽阴险卑劣之能事;军事上,美国推行印太战略,竭力打造亚太版北约,妄图围堵中国,不断挑起南海事端,加码支持台独势力,挑衅中国底线,使海峡两岸风起云涌,战云密布。而近期在中国西部边境,更有中印两军对峙,数十万大军重兵集结,剑拔弩张……3.jpg

面对风险陡增的国际和周边环境,中国依靠强大的国力和军力,以大国智慧,保持最大战略定力,党中央决策者运筹帷幄,坚决积极应对,既有理有节,又雷霆万钧:经济上对等制裁,政治上维护多边,军事上敢于亮剑,使我国在全球多方博弈中,坚守了核心利益,维护了大国尊严,不仅向世界传达了中国和平崛起的主张,同时又展现了不畏讹诈、勇于斗争、以战止战的军人血性和民族精神,赢得了广泛的国际声誉。

作为中国人,我们应为有一支强大的人民军队保家卫国而振奋鼓舞,应为有一个不忘初心、执政为民的中央政府而信心百倍!




4.jpg

4.1.jpg

4.2.jpg





生于斯,长于斯,

国之殇,吾之痛,

国之兴,吾之责!

如今,我们正处于一个伟大的时代,正经历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每一位中国人都应清楚地看到,在全球竞争的舞台,我国凭借后发优势、制度优势等,正在许多领域突飞猛进,实现了弯道超车,取得了重大突破,如高铁、人工智能、5G、北斗导航等均已领跑世界,我们为之自豪与自信。但同时也应看到,在某些领域还存在明显短板,如芯片制造、航空发动机、操作系统等,有的正被国外卡着脖子,难受之极,中国离强大到无人能欺骗、无人敢欺,距离成为真正的全球领袖还有一段距离,且帝国主义忘我之心不死,前进道路还会有无数艰难险阻和挑战。作为每一位中国人,当心存浓烈的家国情怀,爱国爱家,志存高远,居安思危,奋发图强,将个人荣誉、家庭幸福与国家利益、民族兴盛紧紧绑定在一起,同心同德,精忠报国,只争朝夕,强我中华

5.jpg

古人云: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又言: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

如此,全民奋发,实乃国家之幸、民族之幸、天下之幸!

如此,全民担当,方有国泰民安,万家团圆,阖家幸福,其喜洋洋者也!

是为家国情怀,家国同兴。

6.jpg


氧发堂人的家国情怀



热爱祖国,奉献社会

和谐家庭,奋斗成长

家文化:

• 传承孝悌,亲如一家,互帮互助,共享共荣;

• 不放弃、不抛弃,时刻想着你的健康、快乐、平安、成长和未来。

疫情防控,为国分忧

2020年疫情严重期间,氧发堂董事长刘和瑞先生将2000套紧缺的防疫隔离服亲自送往各大医疗机构。

大病救助,帮扶家人

2020年春节后,重庆氧发堂韩毅店长母亲病危,氧发堂公司家人共捐款十多万元救助。10.jpg

公益行动,爱心传递

2019—2020年,氧发堂公益行走进富顺许家小学、阆中山区小学等地弘扬孝悌文化并爱心捐赠。氧发堂各门店走进成都奥林匹克公园、双柏社区等数十个社区进行义务剪发。




氧发堂

用心,感染世界

2006年,氧发堂品牌创立,秉持植物染发、健康养发的品牌使命,经过长达数年的攻关,耗资上千万元,攻克了天然色素提取核心技术,研发出植物染发系列产品,一举打破了化学染发剂长达一百年的垄断,成功解决了困扰美发行业的世界性难题。同时针对中国人头皮生态环境,陆续研发出以天然植物草本为主的洗护、养发、头皮抗衰、止脱生发等系列产品,全面替代各种化学洗护品,成为植物染发健康养发民族品牌的佼佼者。

15.jpg

氧发堂植物染养洗护产品一经问世,相继获得《中国绿色环保产品》、《中国染发行业标志性品牌》、《中国诚信经营AAA级示范单位》、《全国产品质量公证十佳品牌》、《CCTV央视展播品牌》、《服务质量标杆企业》、《消费者喜爱品牌》等多项荣誉。

16.jpg

2013年,氧发堂以体验式营销模式进行市场推广,短短7年时间,在全国已发展近2000家连锁店,遍布22个省市自治区,从业人员接近1万人,服务顾客超过3000万人,顾客好评率高达98%。现在,随着氧发堂品牌的不断深入、市场需求的日益旺盛以及消费者对产品服务的认可,氧发堂正平均每天以两家店的开业速度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