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肤清积雪草补水润肤小黑膜


1.jpg

     



积雪草补水润肤小黑膜


PART1


积雪草

积雪草又名胡薄荷、连钱草等,为伞形科植物积雪草的全草。质地柔嫩、适口性好,可生食。中国南方民间常将它作为凉茶饮用。积雪草含有的蛋白质能增强人类皮肤细胞中胶原蛋白的活性,而且能消除皮肤水肿,更能消除皮肤表面的炎症,所以适量服用一些积雪草,能防止皮肤过敏,增强人体的抗过敏能力。积雪草也是一味中药,始载于《神农本草经》,在临床上的应用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属于中医药材之一,其性寒、味苦、辛,以全草入药。归肝、脾、肾经,具清热利湿、解毒消肿的功效。

2.jpg



PART2


万金油神器

很多美容护肤成分在被现代科学发现前,已经在传统草药界占据强势地位,貌不惊人的积雪草很早以前就被证明在处理皮肤疾病上有良好功效。积雪草可以增加皮肤表皮的抵抗力,赋予肌肤弹性,增强皮肤抵抗力,强化肌肤的柔软度。

积雪草提取物中,丝毫不含咖啡因或其他刺激性成分,这让它可以适用于几乎任何皮肤类型和皮肤状况(即使是红血丝皮肤或者敏感性皮肤或特干性皮肤)。在功能上,它能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痤疮性皮肤;防止色素沉淀;抑制纤维组织增生;促进皮肤的胶原蛋白生成;改善皮肤弹性,延缓肌肤老化;紫外线照射后的晒后修复都被证实有显著效果。积雪草以其优秀的明星功效,成为了美容、护肤界的“万金油神器”。

3.jpg


润肤清

积雪草补水润肤小黑膜



深层清洁丨润泽保湿丨修复过敏

甄选日本纪州备长炭膜布,蕴含积雪草、蜂蜜萃取精华及玻尿酸保湿补水精华,在肌肤表面形成透气保护膜,补水锁水,尽享水润呵护,呈现水嫩净透肌。

4.jpg

适用肤质:干燥、敏感肌肤。

使用方法:清洁面部后,取出面膜。此面膜为一层包装,展开面膜,将面膜对齐眼睛部位敷于脸部,敷至面膜纸泛干即可取下,并将剩余的精华液轻轻按摩至皮肤吸收,每天使用效果更佳。

5.jpg





积雪草补水润肤小黑膜

积雪草+蜂蜜

为脆弱肌披上铠甲

0防腐,0香精,0色素,0酒精

急救敏感,稳定肤况

层层深入舒缓修护,安抚肌肤小情绪

6.jpg




主要成分—积雪草

护肤万金油



01

抗氧化

积雪草具有非常不错的抗氧化作用,可以祛除老化的角质层,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帮助加快新细胞的形成,抵抗衰老形成的自由基,并提升皮肤延展性,补充营养元素,使皮肤看起来更加年轻,更加有光泽。

7.jpg


02

紧致光滑

积雪草帮助受损的组织愈合,可以使得我们的肌肤表皮和真皮相连接的部分更加的紧致,让皮肤变得更加柔软。还可以减淡皮肤的张力,改善皮肤松弛的现象,有效的去除各种细纹,使皮肤紧致光滑,有弹性。

8.jpg


03

促进胶原蛋白再生

积雪草中有多种多酚以及黄酮类的化合物,使得积雪草具有促进皮肤纤维细胞的生长,修护断裂弹力纤维,和促进皮肤真皮层中的胶原蛋白形成,使纤维蛋白再生的功效。

9.gif


04

消炎修复

积雪草具有祛痘、祛痤疮的效果。因为大部分痘痘、痤疮是因为人体内部湿热过重,导致内分泌失调,脸上不断的出油,这样痘痘、痤疮自然就很容易生长,而积雪草有很好的清热解毒、祛湿的作用,从而调节了人体内部的问题,达到內调外治、内外兼治的效果。

10.jpg




主要成分—蜂蜜

护肤圣品



01

营养皮肤

蜂蜜的营养成分均为天然营养物质,其单糖、维生素、酶类等生物活性物质有利于被皮肤细胞的吸收,能有效地改善皮肤表面的营养状态并且没有毒副作用,使皮肤细致,维持当然白里透红,还有益于减缓皮肤细胞的衰退,进而具有减缓或缓解皱褶等功效。

11.jpg


02

清理皮肤

蜂蜜中含有有机酸等一些酸性物质,这些物质具有较强的杀菌作用,能够抑制细菌生长,消除皮肤表面的色素沉积,清洁皮肤内附着的杂质。蜂蜜能够合理地抑止皮肤表层病菌的感染和生存,进而具有维护皮肤、清理皮肤的作用,有益皮肤维持光滑、柔亮和充沛的特异性。

12.jpg


03

润养皮肤

蜂蜜因具有抗氧化成分,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增加老化皮肤的弹性,消除皱纹,延缓皮肤衰老,使肌肤细腻光滑。蜂蜜有较强的润泽性,能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可以较好地防止表皮表面水分蒸发散失,使皮肤越来越鲜嫩、滋养、光泽度,颇具延展性。

13.jpg


积雪草补水润肤小黑膜

选用纪州备长炭黑金面膜膜材



最好的炭,造最好的膜

日本纪州备长炭起源于日本江户时代的元禄年间,采用日本最高级珍贵坚硬的原生钨钢栎,经过1200至1400℃的高温煅烧,历时10余天,最终烧制成为直径5-6公分、密度强、切割面光滑的备长炭。因此,纪州备长炭有别于普通木炭,其坚硬如铁,表面还有金属光泽。炭质硬、密度高、碳元素含量可达93%—96%,故被誉为“炭中黑金”。

14.jpg

14.1.jpg




纪州备长炭黑金面膜膜材

五大膜法,卓绝功效

01

微孔结构,超强吸附力

日本纪州备长炭纤维由无数微小的备长炭炭粒组成,这种炭具有极强的物理吸附能力。与气孔规则的竹炭表面不同,在备长炭表面,布满着无数不规则的气孔,其细密繁多的微孔质结构,可以牢牢吸附在肌肤表面。当日本纪州备长炭黑金面膜与肌肤充分接触时,会释放奇妙的物理吸附力,能深层吸附皮沟内平常难以清除的各种污物,深彻清洁,还原肌肤净澈亮泽。

15.jpg


02

深层清洁,皮肤的清道夫

炭中极品的日本纪州备长炭,其炭纤维精细且拥有多孔结构,物理吸附能力超强,能够大面积的吸附皮沟脏污,洁净肌肤、平衡控油,达到深度清洁皮肤的效果,被誉为“皮肤的清道夫”。以下为纪州备长炭面膜与竹碳面膜、无纺布染黑面膜的吸附力比较。

备长炭面膜:吸附清洁能力最好,2小时后水质明显变清澈。

竹炭面膜:吸附清洁能力一般,2小时后水质有改变,但不明显。

无纺布染黑面膜:吸附清洁能力无,而且水质因材质掉色而变的更黑。

16.jpg


03

释放负离子,肌肤神奇平衡术

负离子对人体具有疗愈功效,更是延缓衰老的关键。因此,负离子也被称为"空气中的维他命"。备长炭是最天然的空气净化机,可以产生负离子,减轻压力、消除紧张。中和肌肤细胞内因各种污染产生的正离子,补充肌肤氧分,让肌肤回归自然平衡状态。

17.jpg


04

细致毛孔,水油平衡

油脂分泌旺盛,长期堆积在皮肤表层及毛孔周围,使肌肤无法正常吸收水分和养分,容易导致毛孔粗大、粉刺等皮肤问题。纪州备长炭黑金面膜,凭借其卓越的吸附能力,能够深层清除毛孔里的多余油脂及皮沟上的污垢,洁净肌肤,打开毛孔呼吸通道。

18.jpg



05

提拉紧致,完美包覆力

经过10道以上工序完美打磨,织就出纪州备长炭黑金面膜。其柔软且有轻微的弹性,可根据脸型大小调适贴肤状态,有效紧致肌肤,使得纪州备长炭黑金面膜的肌肤提拉紧致效果明显。纪州备长炭黑金面膜细密繁多的微孔质结构,能强力吸附在肌肤表面。同时,配合先进科学的裁剪工艺,能完美包裹每一寸肌肤。

19.jpg


— 面膜专题 往期精选 —

润肤清丨国货崛起,我们更懂面膜!

润肤清|玻尿酸大豆多肽滋养润肤面膜

润肤清|三色堇舒缓润肤面膜


润肤清|大马士革玫瑰花水润肤面膜

达人推荐丨润肤清熊果苷焕颜润肤面膜



润肤清


润肤清品牌是氧发堂联合国内顶级护肤品研发机构重磅推出的一款植物护肤系列,针对国人不同肌肤问题和特点,甄选全球高端美容原材料,采用草本植物配方研制而成。润肤清秉承健康护肤理念,致力于提供更天然、更安全、更有效的护肤品和专业服务,现陆续开发出美白祛斑、水皙焕颜、富勒烯抗衰、优肌活颜修护、防晒以及创新面膜等多品类系列,其高品质护肤功效赢得了广大消费者一致信赖和好评。

20.jpg

润肤清品牌突破传统推广模式,在植物护肤基础上引进快捷美容理念,打造"互联网+实体店+体验+服务"的运营体系,实现线上线下完美融合,为消费者提供全天无缝消费以及享受更专业极致的护肤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