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这样敷才正确,你敷对了吗?

进入冬天后,肌肤就进入了“干渴期”,再加上“暖气”的肆虐,皮肤会变得炒鸡干燥,这个时候,补水保湿的面膜是咱们护肤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产品!


但是有不少人困惑,为什么同样是敷面膜,有的人效果立竿见影, 但自己每天都敷了面膜却没有明显的效果,皮肤甚至还出现了过敏现象?


其实,面膜可不是随便敷的,不同类型的肌肤,使用面膜的方法也是不一样滴!


今天,小编就以润肤清丝可拉系列面膜为例,来给大家科普一下敷面膜的正确方式!


 


我们都知道油脂会堵住皮肤毛孔通道,这样营养就进不去,敷任何功能性的面膜之前,都需要将来上的污垢清洗干净,尤其是油性肌肤,这样面膜上脸之后才能更快吸收;而干性肌肤很容易出现水分倒吸的情况,敷面膜敷着敷着越敷越干。



因此,在敷面膜前在做完基础的清洁后最好再用肌底精华液先补一下水进行打底,增强肌肤对面膜的吸纳度,从而使面膜中的水分、营养更好渗透肌肤!


 


润肤清焕颜肌底液,内含库拉索芦荟叶水、依克多因(四氢甲基嘧啶羧酸)、肌醇、意大利腊菊提取物、胶原、水解胶原等成分,可瞬间渗透肌肤肌底,润透燥肌,高能补水,肌肤一触赋活!


 


很重要的是,还要选一款膜材优秀的面膜。


清洁完毕,打开玻尿酸大豆多肽滋养润肤面膜外包装,将轻、薄、透、贴、弹的丝可拉膜材的面膜纸紧贴皮肤,不留气泡,接着把塑料胶片揭掉;将面膜袋中多余的精华液,涂抹脖子胳膊,按摩吸收,给皮肤补充营养,不要浪费;控制住表情,不做夸张的动作(所以最好不要看喜剧片哦!),容易长皱纹的人群,最好躺着敷面膜,防止皮肤下垂,可以边敷面膜边听音乐,用心享受敷面膜的过程。



润肤清丝可拉面膜为以色列进口膜材,轻薄透气,延展性好,能紧密贴合各种类型的脸部,利用封包原理,用膜布加精华液紧贴在皮肤上形成一个闭合的环境,短时间内提升角质层水合度,从而促进有效成分的吸收,以达到密集护肤的目的。


 
 


很多人存在一个误区,认为面膜敷越久越好,但越久的面膜就像是被吸干的海绵,反而会倒吸皮肤中的水分,让肌肤原本的水分流失,因此,干性肌肤特别要注意,不要超过15分钟。


 


敷完面膜后,要由下至上地揭掉面膜,并用冷毛巾敷面片刻,收缩毛孔。此时脸部上面通常会留有大量精华液没有吸收,可以按摩脸部3到5分钟帮助吸收。


如果不是免洗的面膜,敷完后一定要清洗干净。如果敷完面膜不洗脸,多余的营养就会停留在脸上,给肌肤造成负担,甚至造成爆痘的情况。


 


寒冬时节,低温、干燥的空气对于我们的皮肤来说,也算是两大“杀手”了。


为了减少肌肤问题产生和保持肌肤健康水润,大家在敷面膜这件小事上,可不要偷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