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爱心捐赠,氧发堂公益在行动!

抗击疫情,爱心捐赠,氧发堂公益在行动!

 

2月15日,面对形势严峻的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长期热心于公益事业的氧发堂公司董事长刘和瑞先生及其领导团队,在公司业务也面临疫情冲击的时刻,依然情牵社会,心系抗疫一线,通过中国狮子联会四川长江服务队慷慨捐赠,将2000套紧缺的防疫隔离服亲自送往各大医疗机构,其中包括:四川省疾控中心800套,重庆市疾控中心500套,青羊区疾控中心500套,华西附二院200套,总价值75000元。

 1.jpg


在此次疫情中,氧发堂全国近两千家实体门店也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经营压力,而此时的捐赠,刘和瑞董事长显然没有只考虑自身的困难,他说:“当前,抗击疫情是国家的头等大事,也是全国人民的头等大事,我们之所以这样做,道理很简单,只有全国的疫情早一天结束了,我们企业才能回到正常的经营状态,虽然我们不能像医疗工作者和军人那样奔赴抗疫前线,但我们可以做到的,一是不给国家添乱,二是可以为全国疫情防控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我们都是十四亿中的一员,这个时侯,不能只顾考虑自己的得失!”

2.jpg


朴实的语言,既是刘和瑞董事长长期热心公益、舍小家为大家胸襟格局的写照,也展现了氧发堂公司“用心感染世界”的核心价值追求,道出了全体氧发堂人的心声。

3.1.jpg3.2.jpg

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