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养发养生养颜,重点都在这里了!


再过十多天就要过年了,今天春节尤其特别,无论是放开后的自由,还是阳康后的恢复,抑或是疫病后的感慨,和对新一年的期盼,这个春节都是一个值得纪念和珍惜的假期。


 


所以,无论你是想回家团聚,还是出行旅游,或是居家休养,都必须先把自己美一美、养一养,换个亮颜迎新春,抖擞精神过新年。


对于节前如何养发、养生、养颜,小编特别为你划出以下重点。


 


节前是染发的高峰,而氧发堂植物染发自然倍受青睐,春节临近,门店天天顾客盈门,所以如果你有染发的需求,请务必先提前预约。


 


染发时,推荐氧发堂亮彩零残留染发植物彩染膏添加亮彩固色精油,让你在健康染发的同时,进一步提亮发色,稳固色素分子附着力,使染发后更加靓丽持久;在染后进行草本洗发清洗时,再添加使用头发净化修护霜,可进一步清除在头发表层的染膏残留和之前的化学洗护品残留,以清除及各种头发毒素、异味、重金属和非金属元素等,同时修护发质,使头发更加健康、靓丽和柔顺。


 


 


春节前我们还将经历从小寒到大寒的天气,这是一年中最冷的数九寒天,对于大多数阳康的人来说,防寒保暖尤为重要,除了穿戴保暖、避免受风寒、多晒太阳以及食疗温补外,氧发堂的姜疗SPA堪称是“阳康”恢复期的经典养生项目。


 


先进行草本洗发头疗按摩,再使用“生姜原液精华霜”结合颈肩、头部经穴按摩手法,可有效疏通经络、散寒祛湿,并重点按摩梳理人体阳气生发的“大椎穴”,重点祛除颈肩、背部、头部的寒湿残留,从而有效增强人体免疫力,防止阳康后再次感染二次风寒。


 


头发长时间干枯、毛躁、暗哑、易断、细软,说明头发已损伤严重,此时你急需做下头发保养!氧发堂全套养发套餐,通过头发净化修护霜先排头发毒素,再使用银耳水养修护霜为头发补水,最后使用植物修护营养养发膏并添加调理头发精油,为头发补充氨基酸、黑色素等营养,修护毛鳞片。经全套养发项目流程,秀发立现水润亮泽、柔顺弹滑,为你颜值加成,让你自信满满!


 


 


一年之计在于春,面部的保养,最好的方式当然是需要进行全年护理规划,虽然2022年很多计划都被打乱,但2023你终于可以从容保养了。


首先在节前,要给自己做一次面部护理,无论是补水、美白,还是祛皱、紧致,或者是皮膜修护、舒缓抗敏,总之,即便是临时抱佛脚,这个保养都必须做,润肤清美容师团队,将为你节前焕颜全力以赴。


 

不仅如此,润肤清《2023VIP特权尊享卡》现已正式推出,八大尊享特权福利仅需398元(总价值达4000元以上),除了立享超值礼包,还有月月特价换购,惊喜不断!比如:1月份就推出有《美眼迎新》会员活动,只需268元就可半价换购一盒小雨燕窝紧致眼膜一瓶富勒烯焕颜眼乳,如此超值的福利怎能错过呢!


 


按照以上小编的建议,在春节前给自己来一波养发、养颜和养生护理,不负新春,不负美丽,更不负自己一年来的辛勤、辛苦与那些曾经流逝的岁月!


珍爱自己,其实别无任何理由!


 


 


恭喜以上三位中奖,请留意微信后台消息,我们将与您尽快取得联系并发送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