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发堂2021全国总裁培训班圆满结束

DSC06870.jpg


2021428为期两天的氧发堂2021《卓越的领导者》全国总裁培训班在山西大同王府至尊酒店圆满结束来自氧发堂全国六大区域市场的区总、单店总裁及团队骨干共35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作为氧发堂商学院的三大培训教育课程之一,每次的总裁领导力提升培训课程都备受瞩目,此次氧发堂总裁培训班,时值疫情后的门店常态化经营以及氧发堂全力推进门店孵化、深化门店运营管理的大背景,因此显得尤为重要而及时。

 

本次总裁领导力培训特别邀请到成都盛和塾的张金涛(阿难)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在现场作了题为卓越的领导者的课程分享。在两天的学习中,阿难老师重点讲授了领导力的重要性、卓越领导者的个人信仰、高效的流程化管理以及如何将组织力量最大化等精彩内容。


DSC06030.jpg


分享精华:

 

★领导者需要做到主动承担责任,赢得团队信任与尊重,将组织力量最大化。


高效的流程化管理,需要制定目标计划以及激励机制做好耐心辅导以及过程考核,并做好复盘管理。


领导力的六个阶梯以身作则共同愿景挑战现状使众人战追求卓越复盘管理


乐观积极的正能量磁场才能点燃员工激情,传播美好愿景。


★对日常管理进行复盘,要有坦诚的态度,对事不对人,要用数据说话,实事求是,要反思自我,集思广益。具体工作复盘步骤,要做好目标回顾和结果对比。


卓越领导者的个人信仰:


第一要向善而行,有正确的价值观,具备利他之心并付诸行动,把顾客满意度放在第一位;


第二要意志坚定,不怕失败,找到有力的竞争对手,挑战高目标;


第三要有两级思维,具备全局观,不走极端,同时具备仁慈与严厉,胆大与心细,乐观与悲观,在问题中找到机会,在希望中找到问题;第四是长期主义不急功近利,不投机取巧,具备战略眼光;第五要艰苦奋斗每个人都以这份事业为荣,找到人生价值,明确目标,最终持续努力;第六要反省好学学会主动发现自己不足,学会追求完美欣赏他人,主动请教



DSC06885.JPG



现场掠影:



● 开场晨会仪式,学员家人们口号整齐划一,声音洪亮,响彻会场。


DSC06110.jpg


● 课程开始前,家人们共同宣读《卓越的领导者宣言》——

“我作为一名卓越的领导者,要重视和依赖团队的力量;我要赢得下属的信任和尊重,让下属站在我的肩膀上前进;我要以身作则,追求卓越;我要集众人智慧,要用使命驱动组织,要抓过程,拿结果;我最大的本事就是将组织的力量发挥到最大化。”


● 课堂中小组交流与踊跃发言、分享心得,涉及员工管理方式上的思考,以及管理者心态方面调整等内容 


● 精彩的互动问答,将知识点与实战经营管理相结合。


● 课程尾声,经典歌曲《感恩的心》,家人们手拉手,感恩彼此,感恩陪伴。



公司管理团队及大区总裁合影:


DSC07063.jpg


结语:


两天的《卓越的领导者》课程干货满满,落地实用,学员们更是收获多多,备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氧发堂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团队的领导者,而如何成为一名卓越的领导者?怎样带领团队创造高效益?如何才能将组织力量最大化?这都是在今后必须直面解决的问题,它涉及到公司上下包括区总、部门经理、单店老板、店长、储备干部等各级层面。

 

我们坚信,每一位氧发堂的管理者,内心都有做好这份事业的强烈愿望,只要家人们不断学习,不断提升,以身作则,超越自我,定能带领团队从普通到优秀,从优秀到卓越,创造出更高效益,将氧发堂事业不断推向巅峰!


429日,继为期两天的氧发堂2021《卓越的领导者》全国总裁培训班结束之后,氧发堂全国市场工作会议在大同王府至尊酒店继续召开,针对2021年区域市场工作安排,氧发堂公司董事长刘和瑞、全国市场运营总经理史根河先后作了宣讲和具体部署。


DSC07159 (1).JPG


DSC07273.JPG


展望2021年市场目标,参会家人们信心百倍,干劲十足,同时又思路清晰,成竹在胸,尽管困难与挑战不少,但大家更多看到的是氧发堂目前的市场规模、不可阻挡的势头与团队蓬勃向上的力量,这,正是氧发堂的希望与明天所在!